然小仙女磕的cp全世界最甜

密码4399

伪装者19

❗️非典型ABO,重生,强制,黑道,卧底

❕暴戾疯批大佬刘×隐忍狠辣卧底轩

‼️伪双A

刘耀文  荆棘Alpha

宋亚轩  木檀Omega  O装A

⭕️⭕️脏,乱,慎入

  信息量巨大的一章

  

  心腹说,马嘉诚在海港遇袭了,死相极惨,浑身上下被枪扫射成了骰子

  九月的海风吹得长衫猎猎作响,刘耀文刚把宋亚轩送回家,开车匆匆忙忙没十几分钟到达港口。

  早上四点,天还没亮,却因为死了人,四周格外热闹,警察拉了警戒线,里面被里三层外三层的人们包裹着,刘耀文并不想上去凑个热闹,远远观察着局势

  “还命来!你个不要脸的畜牲!”

  砰一声枪响,人群中一个面生的Beta朝他的方向开了一枪,好在两人距离尚有些远,刘耀文来得及躲闪,那枚子弹贴着他的鬓角掠过,精准射中了他身后人的胳膊

  “啊啊啊”那人本就是个看热闹的闲人,突然肉上镶进去一枚子弹,惊呼了几嗓子,人群害怕的慌忙逃窜

  “有人开枪!我听到了!”

  “快跑啊!”

  “大家别慌乱…”

  一个年轻警察上前一脚踢开挑衅者的枪支,几个回合就把他撂倒在地,给他戴上了手铐

  那人面色苍白,想要奋力挣脱,嘴里还大声喊着:“放开我!他是凶手!是他杀的!”

  几个警察面面相觑,最后决定将他们一同带回了局里打算进行审问

  对于此次天降横祸,刘耀文觉得太过了巧合,坐在警车上左眼皮一直在跳。审讯他的警察年纪看起来二十出头,刚毕业于警校,一腔热血的质问他今晚的行程

  似是觉得幼稚,刘耀文冷笑一声,看了看手表的时间,他已经被耽误两个小时了

  “我再重申一遍,人不是我杀的。别的无可奉告。”

  “刘先生,我希望你配合我们警方工作,不然我们24小时不会放你出去”

  “是吗”刘耀文再次确认了下时间,舌头抵住上颚,觉得该给天真的警官上一课了。

  “你再数几个数,马上我就能出去。”

  “够了!”李警官边说话边捏着拳头,指关节在啪啪作响。他才工作不久,没接触几个坏人,平日里也很少关注金融板块,只晓得眼前男人身份不一般,至于多不同凡响,他不在乎,他只在乎真相。

  “我不知道刘先生为什么能在亲人死亡后如此淡定!但我只希望你可以配合我们录口供,否则很难找出凶手,给死者一个交代!还你一个清白!”

  刘耀文动了动唇还没接着嘲讽,张局长就敲门进来,看见他连忙握手赔笑道

  “刘先生啊,实在是抱歉。我才一会儿没在,他们年轻人就乱来。就这个小李,他是新来的,毛手毛脚,不懂规矩!怎么能冤枉您杀人呢,害的您损失了这么多时间,真的是抱歉之至,抱歉之至啊!”

  “没什么,查清楚这是个误会就好,省得有些人嘴巴不干净说我是杀人犯。”

  刘耀文见李警官的脸色一沉,几次想反驳却又没再出声,场面显得他之前嘴里的正义有些滑稽

  张局算半个马垚的人,多年前也算个有志之士,查到马家手脚不干净后积极上报给了上面,只可惜证据不足,被马垚扶持上位的领导穿了半年小鞋,最后受不了现实压迫,主动向马家投诚收了不少好处,仕途才一帆风顺,坐上了如今的位子

  刘耀文深深看了眼李警官,想着这堂课兴许教会了他什么,转身拿走手机走出公安局,一看屏幕清晨六点王今孙给他致电了三次

  那股强烈的不安重新涌上来,并且愈演愈烈,他果断按下了接听键

  “喂…”字尾音还没落下,电话那头就是一通指名道姓的礼貌问候

  “刘耀文啊刘耀文!你平时不是很有能耐吗!怎么我儿子跟你的人出去喝酒会遭埋伏!要不是我暗地里派人保护,我的宝贝儿子早就没命了!也不知道我家琰琰看上了你什么…唉~琰琰,我还没骂够,把手机还我”

  王琰应是哭过,语调带着些哽咽“耀文,你别担心,我没什么的…”

  “刘叔呢”

  “哦,他也没事。”

  “那就好。”刘耀文长呼一口气,眼睛里闪烁着冰冷的光芒

  “你觉得和上一批人来路相同吗?”

  “这个不清楚…就是觉得他们是专业的,能带枪,刘叔抢夺过来了一把,枪身上刻着个五芒星”

  “好,知道了。”

  刘耀文眼神一变,重新走进公安局,申请查看挑衅者被缴械的枪支。大概是时常摸索的缘故,枪身上烫金色的五芒星有些黯然,不仔细看看不出来

  他的第一反应是张真源出现了,给宋亚轩发了几条信息却迟迟等不到回应

  仔细一想,张真源这番做法只困住了他一小段时间。刺杀王琰的限制太多,尤其是第一次任务失败后,王今孙放了九十九个心眼子在他宝贝儿子上,他们竟还冒着风险去做…或许他们这次的目标是别的什么

  比如—宋亚轩

  刘耀文脸上露出了狠厉的神色,坐在车上一踩油门,轿车轰然启动,与此同时,另一辆黑色比亚迪同时启动

  刘耀文一边开车一边看向后视镜,发现跟踪他的人不大有经验,几个红绿灯下去竟被他甩开,自然排除了黑道的那些飙车王

  警方插手…事情开始棘手了

  刘耀文一踩油门,法拉利J50速度陡然提升,汽车尾部黑烟滚滚,飞快的向南疾驰而去。

  

  

  “哗啦”

  “咳咳…咳”

  当一盆冷水浇在宋亚轩的头上后,他才迷蒙地张了张涩重的眼皮。迷药的效力刚刚过去,他觉得四肢仿佛刚被拆开过,脚下的镣铐,让他的移动变得分外困难

  入眼是一个漆黑狭小的屋子,潮湿的海风从窗户吹进来,透过打湿的衬衣能冷到骨子里,让宋亚轩精神为之一振。

  这里是海港,他前世死亡的截点

  邬!是邬!是他害死的自己,亏他以为自己是他的朋友,结果还不是和丁程鑫一样,把他当傻子骗

  到头来,还是栽在了识人不清

  想到这里,宋亚轩眉眼间一股子煞气绽出,缓缓抬起头,脸色有点发白。

  许久未见的张真源一脸和煦,与他想象的阴冷肃杀毫不相同,不知是否因为那股熟悉的草药味,恍惚之间,竟让人有如沐春风之感

  “宋亚轩,好久不见。”

  宋亚轩胃里一阵痉挛“张真源,把你那虚伪的样子收起来,这就是你叙旧的态度吗?”

  “只要你配合我们,我们是不会伤害你的。”张真源心情愉悦,并没有被宋亚轩几句怒骂扰了兴致“上一世除外,那是个意外,若不是你乱跑,也不会被子弹扫射到。”

  “真冠冕堂皇?若不是你给我下药,让我的信息素紊乱,我怎么会在户外发情被刘耀文识破身份。你想以我为蛊,去侵蚀刘耀文的意志与生命。包括现在,你让邬绑架我,去达到你某种见不得光的目的。自始至终,让我走向灭亡的罪魁祸首都是你!”

  “我知道,所以我不会杀你”张真源缓缓叹气,脸上露出苦笑。“但我走到今天这步,是他们逼我的。宋亚轩,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杀死刘耀文吗?”

  宋亚轩白了他一眼“为钱?为权?还能是什么?”

  “为了我的父亲”多年前的记忆对张真源来讲已经开始模糊了,但当时的绝望无助和脚底发软的感觉却仍真实的可怕。

  “我的父亲原本是刘家管家的儿子,后来刘家没落,刘斌带着马妍私奔,我的父亲为了偿还那份主仆情谊,自愿接送他们的孩子上学…直到”

  “马垚出现了。”

  他记得那天下着大雨,爸爸好久都没有回家,妈妈让他出去看看。他很听话蹲坐在门口拿着小伞不哭不闹,远远看上去像个小蘑菇

  直到一个叔叔跑过来劝他回家,告诉他城东发生了车祸,有人还在拿枪扫射。虽然他很害怕,但他想去找爸爸

  “那天,我看见了刘斌被一枪爆头的景象,血源源不断的流出,被雨水逐渐模糊淡化,而我的父亲惨死在车内,心脏处是一个大窟窿…马垚发现了我,朝我开了一枪,我为了躲避从一处土坡上滚了下去,左臂也是那个时候受的伤。”

  “那你应该去恨马垚,而不是去殃及无辜。”宋亚轩盯着他深邃的眼睛,越发不解

  “我原本也是这样想的。上一世我做了两手准备,给你下药也只是为了暂时稳住刘耀文。我本想利用马嘉祺的U盘来扳倒马家,但丁程鑫假死偷走了它,结果你也知道,马垚推出了马嘉祺这枚废棋,逼迫他自尽。那个时候邬找到了我,说愿意和我合作,代价是让刘耀文死”

  宋亚轩错愕“为什么?”

  “我当时也不理解,但那是我唯一能走的路了,邬继续给你下药,刘耀文的精神状况每况愈下,最后我们觉得时机已到,将你运到码头,想借此威胁刘耀文,借他的手杀掉马垚。”

  “但我死了,不是吗…”

  张真源低头“是的,我没想到马嘉诚会涉足黑道,他带了一批人来抢刘耀文的货,一顿扫射后你中弹入海。我为了自保离开了中国,在金三角四处逃窜,报纸上讲马嘉诚失踪了,刘耀文拒绝了联姻,两个月后也死了。而我在一次动荡中不幸被误伤,死在了外乡。”

  宋亚轩蹙眉“然后你也重生了。”

  “是的,我重生到了给你下药那里,为了防止悲剧再次重演,我提前串通好了马嘉诚,比前世多了一条退路。”

  “冠冕堂皇”宋亚轩再次重复了一遍“那你为什么要杀马嘉祺?”

  “我并没有那个想法,我只想要拿到U盘,但马嘉诚指派的人做事太绝对,他放火烧了马宅。至于绑架王琰,我也并没有想伤害他,两家联姻会阻碍我们的计划。”

  “那马嘉诚的死,也算你的计划之一喽?”宋亚轩冷笑,说的好听,到头来不还是利用完就扔。

  “当然算,马嘉诚因为马垚偏心,决心一个人去金三角干大事,但他太蠢了,间接加速了刘耀文和王今松合作,我再不行动就来不及了。”

  “所以你们绑我过来是想威胁刘耀文,以马垚的命换我的命”

  张真源回的诚恳“是的。”

  “你怎么知道他会照做…这一世,他可没有被下药,他还是那个金三角的太子爷,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…”

  “宋亚轩,你知道的,刘耀文他喜欢你啊。”

  张真源倚在门框上,黄昏给他的轮廓镀了一层薄如蝉翼的绒光。“我承认,上一世我有赌的成分。刘耀文这个人天生冷血,从不会感情用事,若一开始没有那份喜欢,你早在暴露身份的那刻,就已经死了”

  这一刻,宋亚轩觉得天地寂静。

  “宋亚轩,你重来一世仍是刘耀文躲不开的劫”

  

  

  李谢刚毕业那会就被夸胆子大,干什么事都有种冲动劲,热血上头什么都做的出来

  他决定跟刘耀文车时,觉得自己帅呆了。那个男的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,张局这个人平日里不仅喜欢针对他,还不遵守局里纪律,公然放人,他一定要把这件事查的水落石出,狠狠打局长那虚伪的嘴脸

  但前面的车七拐八弯的不走正路,李谢一直追到天亮,闯了两个红灯,才来到了郊外的一座别墅外。

  李谢在警校也算半个全能ACE,身体很灵活,找了个低矮的地方,轻松翻过院墙,轻轻地跳了进去,弓着身子,走着猫步,慢吞吞的移动着

  下一秒就看到刘耀文急匆匆的抱着一个中年Beta又上了车

  什么情况?要抛尸啊

  李谢摸了摸裤子上的配枪,暗暗给自己打气,跟着上车,却到达了一家医院

  他小跑着跑到导医台,那里站着两个瘦瘦的护士,他大概比了个身高询问道“你们刚刚见到一个Alpha了吗,大概这么高,长的凶神恶煞的…”

  “李警官,找我啊?”男人低沉沙哑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,把李谢尴尬的一愣,毕竟也尾随了一路,他心虚的摸了摸鼻子,笑道“好巧啊,哈哈哈,我们这边聊。”

  等两人转移到安全通道,李谢立刻变得严肃,把警察证拿出来放在他面前,清了清嗓子

  “你好,我是警察,跟踪你是为了调查案件,希望刘先生可以紧急配合我们的工作。现在我提问,那个中年男人现在在哪?”

  “抢救室。”刘耀文依靠在医院的墙上,把烟叼在嘴里,单手点着,一阵风从里面吹来, 他夹在手指间的烟烟雾被卷散,火星跟着亮了一瞬。

  不知道为什么,他明明什么表情都没有,却好像很悲伤

  “他是我的家人,在家遇害,现在相信我是无辜的了吗?”

  李谢用怀疑的目光看向刘耀文,觉得时间太巧合了

  “我凭什么相信你,万一人是你自己伤的,在洗刷你的嫌疑呢?”

  “因为这个。”刘耀文从兜中拿出一个小型U盘,一道完美的弧线丟掷到他手上“如果我没有猜错,李雄飞是你父亲的名字”

  “你怎么知道?”李谢皱眉“你调查过我?”

  “略有耳闻,令尊在整个警圈都很有名。”怪不得张局对他不太友好,李雄飞这个人嫉恶如仇,在扫黑除恶中立有不少功劳,当年一心追查马家在金三角的违法勾当,缴获了不少毒品,后来被马垚阴了瘸了条腿,被领导层转到中央办公了

  “把U盘交给你父亲,里面有马家犯罪的前半部分内容,想要后半部分就让他带人在晚上十点前来到港口”

  

  

  看着李谢开车走后,刘耀文又续点了根烟,给王今孙还了个电话“刺杀马垚的计划今晚开始”

  王今孙不傻,没那么容易跳坑,虽然他看好刘耀文实力,但结合最近的刺杀事件,马家内斗远比传闻中激烈

  “马嘉诚才刚死,马家早晚都是你的…你着什么急?”

  “你也知道马嘉诚死了啊,我没动手你没动手,你猜他是怎么死的?!”

  “什么意思,刘耀文!”

  “不止你一个人在意马家这块大饼,这会再不下手,到手的好处可能就被人捷足先登了。当然,王家也可以选择不出手,我今晚行动失败,你们只会失去一个联姻机会,但若我今晚成功,马家上下都是我的,你确定那时我还需要你,想要王家吗…”

  “你威胁我?”王今孙有些动摇,到嘴的肥肉可不能白白遛走。“好小子,我需要做什么?”

  上钩了

  “以商讨婚事为由,你把马垚约出去,多备点人守着,我自有办法。”

评论(28)

热度(2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